关于做好2016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中医药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对中医药科研课题检查验收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6〕8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本次结题验收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广东省中医药局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2013年度延期课题及2014年度课题。具体清单见附件1。不接收2015年度课题结题申请。

二、申请结题、中止和延期者,分别填写《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结题(中止)申请书》、《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延期申请书》,相关表格见附件2、3。2013年度延期课题不能再申请延期

三、本次结题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二级单位汇总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日需要本年度评定职称人员请选择第一批)。第二批二级单位汇总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18日。报送材料地点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办公楼706)。

各二级单位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1、《申请2015年广东省中医药局检查验收课题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加盖二级单位公章。表格中备注栏标明取得成果情况。同时将本表格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张坚公文邮箱(zhangjian@gzucm.edu.cn)

2、各结题项目提交《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结题(中止)申请书》(一式四份)。各延期项目提交《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延期申请书》(一式四份

四、特别注意的是:对纳入检查验收范围而未提交申报材料(包括结题报告或延期申请)的,以后不再受理结题或延期申请。

联系人:张坚

联系电话:39358466

附件:

1、项目清单

2、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结题(中止)申请书

3、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延期申请书

4、申请2016年广东省中医药局检查验收课题汇总表

科技处

2016年5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