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医学科研基金立项项目网上签定合同书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下达2016年度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立项项目的通知》(粤卫函[2016]568)文件精神,为做好本次网上签定合同书的工作,现通知如下:

1、我校2016年度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立项项目见附件1。请各二级单位留意并通知相关负责人。

2、各项目负责人需要用原有的账户密码,登陆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管理系统(http://kyjj.gdwskj.cn/),网上填写合同书。网上填写合同书指南见附件2。另外,特别注意的是,根据省卫计委通知,如果申报时项目申报金额为1万,而实际批复立项的基金经费是0.5万,对于这种情况,因为申报时的总经费在立项后是不能改变的,需项目负责人从自筹资金补足,否则不能提交合同书。

3、时间安排。各负责人网上填写合同书,各二级单位网上审核的截至时间为67。合同书待省卫计委网上审核通过后,负责人打印纸质版提交一式四份,于630前交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大学城办公楼702)

联系人:张坚

联系电话:39358466

附件:

1、立项清单(网络公文)

2、 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合同书签订程序(含指令性课题).docx

科技处

2016年5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