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上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上报2012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6]3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本次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需要上报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项目见附件清单,分2011年度及2012年度。

二、工作要求

1、课题的负责人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211.151.90.194/bsdjj)(无需登陆系统),在页面右侧的“2012年结题栏目”下载《2012年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以下简称《工作总结》)结题模板。2011年度的项目,请在“往年结题”栏目里下载《2011年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工作总结》结题模版安装后,请课题负责人务必仔细阅读模板安装后文件夹中的操作手册

2、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完成《工作总结》并校验加锁后将生成的数据文件(命名方式为:课题编号.datdat文件的大小不得超过5M,否则无法上传到系统),交给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收齐汇总。

3、课题负责人将《工作总结》打印两份,《工作总结》中的《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财务决算表》由课题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审计负责人签章后,交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收齐汇总。

4、特别注意的是:根据《关于组织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论文稿件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04]19号)的要求和课题申报承诺,在研课题结题前应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http://www.paper.edu.cn)“首发论文”栏目发布2篇及以上论文,或者在《中国科技论文》(中文核心期刊,网址为http://journal.paper.edu.cn)期刊上发表1篇及以上论文,无发表论文不予受理。

5、对因故未能完成的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课题负责人应提交书面报告说明情况,申请延期结题,由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收齐后交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科。

三、时间安排

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汇总电子文档及纸质材料,于620日前将纸质版送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办公楼702),同时电子文档打包发送到张坚公文邮箱。

联系人:张坚

联系电话:39358466

附件:项目清单

2016年6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