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年度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条例,为做好我校2015年度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提交工作,现通知如下:

1、需要填写年度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清单见附件。年度资助项目进展报告是每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的重要工作,是检查资助项目进展情况的主要手段。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工作,督促本单位获资助项目的负责人按时、认真完成进展报告。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处理。

2、各项目负责人在撰写年度资助项目进展报告时,应根据系统提示认真撰写。

(1)“重要研究进展”栏目主要阐述本年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

(2)“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简要说明本年度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采取或拟采取的措施,研究计划调整情况及原因。

(3)“其他需要说明说明的情况”栏目若有经费管理办法规定范围内的预算科目间调整,也需在此予以说明

(4)“研究成果”栏目中填写本年度发表论文和取得专利等成果,请利用“成果在线”导入

(5)“附件”栏目上传本年度发表的论文、重要的实验数据或图表等相关佐证材料

3、各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并于201611日前提交确认。资助项目进展报告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学校科技处将对项目进展报告进行审核并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联系人:张坚、曹越

联系电话:39358466

2015国自然年度报告清单.xlsx

科技处

2015年12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