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广州中医药大学东莞科技专项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生物产业发展规划》战略部署及广东省委、省政府“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大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州中医药大学与东莞市的科技合作,促进东莞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推动东莞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数理工程研究院的二次建设,我校决定实施2013年度广州中医药大学东莞科技专项计划,面向全校征集第一批可产业化项目,请各单位按照申报指南填写申报,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须为我校师生,每位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2项以上的项目(含2项)。

(2)重大及重点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二)项目研发基础要求

项目有较好的研究工作基础和自主技术的产业化项目。

(三)项目申请经费要求

根据评审结果,项目划分为重大专项、重点项目及引导项目三个层次,其中:

(1)重大项目申请经费不超过500万元。

(2)重点项目申请经费不超过200万元。

(3)引导项目申请经费不超过50万元。

(四)其他要求

(1)项目产生的专利、成果最终归属东莞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数理工程研究院。

(2)项目经费采取分年度下拨的方式,需分年度进行考核,年度考核合格的可获下一年度预算内经费支持,其中项目评定与考核的优先顺序为:项目实际产生的直接或间接经济效益、项目孵化与引进的企业、项目产生的知识产权数量、项目培养与引进的人才。

(3)项目产业化实施管理办法参照《东莞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数理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项目负责人将电子申报材料及书面申报材料送交学校科技处。

(二)审核。科技处会同东莞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数理工程研究院项目部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并汇总推荐。

(三)评审。科技处会同东莞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数理工程研究院对经过审核的项目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2月18日下午5点。请于该时间前将“附件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zykjc@163.com,经审评通过后再提交纸质版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越许仕杰3935846

科技处

2013年2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