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广东省中医药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合同书签订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签订2016年度广东省中医药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合同书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本次合同书签订工作,现通知如下:

1、工作要求

合同书签订需要在广东省中医药局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网址为:http://210.21.85.102。各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账户登陆进行合同书填写。本次立项项目清单见附件1。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认真阅读《广东省中医药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合同书签订程序》(附件2),并按照要求填写合同书。请注意:合同书中项目起止时间请按照2016年4月至2018年4月填写。

2、时间安排

各二级单位及项目负责人需要在69日前完成合同书填写、提交及二级单位审核工作。学校将于6月16日前完成合同书的审核工作。各项目的合同书需要等待省中医药局审核通过后方能打印纸质版。纸质版一式四份,请各二级单位于621前收齐本单位合同书,交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办公楼702)。逾期未网上提交合同或未提交纸质版合同书者将中止项目执行。

联系人:张坚

联系电话:39358466

附件

1、立项清单

2、广东省中医药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合同书签订程序

2016年5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