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现接受申报,具体申报流程及相关附件详见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网页。

1.申报范围:面向全省本科以上普通高校在岗、正式青年教师和科研工作者,申请人未获得过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资助。

2.申报条件:

(1)项目申请人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位,副高及以下职称,课题组成员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9周岁。

(2)部属高校立项经费资助额度为省属高校的一半,其余经费由所在学校配套资助。

(3)项目起始时间统一为2012年1月,一般在2年内完成。

3.申报限额:本次申报依据往年惯例,采取限额申报的方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报送。

4.申报材料:纸质材料包括《广东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申请书》(分自然科学版和人文社科版)一式1份(原件),《广东省高等学校学科与专业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一式1份,《广东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汇总表》(分自然科学版和人文社科版)一式1份。由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大学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大学城办公室706)。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1年10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5.网上申报:通过学校评审的申请者必须网上申报(网址http://202.116.224.17),网上申报系统的开放时间为10月17日至25日。

附科技处资料下载和申报说明链接:http://www1.gzhtcm.edu.cn/bumen1/kjc/?p=931

联系人:许仕杰 020-39358466

科技处

2011-10-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