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2002-2011年度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对2002-2011年度我校承担的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结题工作进行统一清理,请严格根据卫生厅《关于加强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后期管理的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2002-2011年度项目的结题工作(清单可咨询科技处项目科),并于2011年10月28日前将《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四份及二套相关材料(至少1篇正式发表论文复印件等结题必备材料)报送大学科技处项目科(大学城办公楼706房)。

按照卫生厅规定,2002-2010年度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尚未申请结题的项目,逾期不予办理结题的,视同该项目中止,该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能申请各种基金计划项目。对没有按时完成申报结题的单位暂停受理2012年度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

《关于加强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后期管理的通知》及《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可在(www.med.sti.gd.cn)或学校科技处网页“资料下载”中下载。

联系人:许仕杰 39358466

科技处

2011年9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