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与年度综合报告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省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定于201310909001261600开展省基金项目结题与年度综合报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2011年立项资助的博士科研启动与自由申请项目,2010年立项资助的重点项目,2012年申请延期结题项目。

年度综合报告范围:本年度本单位所有在研(2013年立项除外)、结题及跟踪项目(2011、2012年结题项目,博士启动项目除外)。为保证数据收集准确,年度综合报告应在本单位所有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网上提交完毕之后填写(各项目依托单位自行组织本单位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提交工作,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不需提交至省基金办)。

年度综合报告提交与结题工作同时进行,时间节点相同。

二、请各项目依托单位自行组织本单位省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其中重点项目必须采取会议结题验收,请依托单位将本单位重点项目验收时间、地点及专家初步名单于2013年10月31日前报送省基金办),省基金办必要时进行抽查。结题验收专家必须同时具备条件如下:(1)与验收项目负责人同一单位的验收专家不超过1名;(2)各专家所在单位不同(二级单位之间视为同一单位,如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视为同一单位);(3)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同行专家;(4)其中面上项目验收专家为3名,重点项目为5名。

三、请项目负责人在2013年10月9日09:00至11月15日16:00完成网上省基金项目结题书提交工作,各项目依托单位于2013年10月9日09:00至11月18日下午16:00前完成网上省基金项目结题书审核及提交至省基金办工作。

四、省基金办于2013年11月19日至11月24日对网上提交的省基金结题书进行统一审核,审核通过后由项目依托单位于2013年11月29日下午16:00前统一将结题书书面材料报送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由省基金办审核签章并于今年12月中下旬统一反馈至依托单位。

五、延期结题:没有通过结题验收和需要延期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按照《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在网上填写延期结题申请书并提交至依托单位,各项目依托单位审核后提交至省基金办审核,审核通过后由项目依托单位统一将延期结题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省基金办。延期结题申请与结题工作同时进行,时间节点相同。

六、项目负责人报送结题材料要求一式两份,包括:结题报告(附专家组意见原件)、合同书(复印件)、发表论文专著(论文需有省基金资助标识)、专利证书及其他结题证明材料。

七、依托单位报送材料并附盖章的清单,清单包括: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类别、项目负责人、承担单位。

八、对于超期项目(包括逾期结题也没有提交延期申请或超出批准延期时间内还未结题的项目)按照不能结题处理,不再受理该项目负责人今后申报省基金项目。二级单位不能结题项目超过本单位当年应结题项目10%,取消该单位申报2014年省基金项目资格。

九、2009年立项研究团队结题由省基金办统一进行会议考评,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十、书面材料报送地址:大学城办公楼科技处706

联系人:曹越张坚393584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