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4年我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的项目以应用研究为主,注重创新,着重解决医疗卫生工作中的重点科技问题,所有申报项目的研究周期为2年。

(二)申报单位须是我省辖区内的医疗卫生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三)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副高(含副高)以下技术职称,在研项目不得超过两项,同时近3年承担的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能按时结题的在职人员。按照《广东省医学科学技术研究基金管理办法》规定,面上项目申请者必须是中级或副高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者必须是35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未获得本青年基金资助过的硕士以上或中级、副高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

二、申报程序

(一)限额申报。项目由各二级单位统一申报,各位老师按照《2014年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1),认真做好项目申报材料工作,初审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由二级单位科研秘书连同清单一起报送,电子版发送至我处邮箱,通过初审的课题申报,请按照《2014年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1)书面材料一式六份,用A4纸双面打印。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6日前。

三、其它要求

项目查新统一组织,不要求自行查新。

附件:1.2014年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联系人:曹越张坚联系电话:39358466

电子邮箱:gzyxmk@126.com

附件1

2014年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请书》统一格式。可在省卫生科教网(www.gdwskj.cn)“下载区”下载,一式五份,用A4纸双面打印。

二、《申请书》必须填写完整,装订成册。

三、项目组成员不含项目申请者,成员须本人签名,项目总人数包括项目申请者。

四、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项目开始日期应为2014年6月1日,《申请书》第1页起止日期应与第7页进度安排的起止日期一致。

五、《申请书》审批表必须单位盖章,有主管部门推荐的须加盖主管部门公章,所有《申请书》的盖章必须为原件。项目组成员两个以上单位的,需附单位之间签订的项目合作协议原件(加盖公章),并明确牵头申报单位。

六、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副高(含副高)以下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

七、查新检索委托单可在省卫生科教网(www.gdwskj.cn“下载区”下载,一式一份,申请者必须签名并在委托单位名称处加盖公章后,与《申请书》一起提交。

八、不受理中医药类项目申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