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查询与合同签订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201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已在网页公布,申报人可以在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用个人申报账号登陆查询立项情况(点击“申报管理”——“我的申报书”),如项目状态为“已立项”即为本年度获得资助立项项目。

对于获得资助立项项目,申报人需要在网上填写提交立项合同。填写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13日。学校科技处将于10月14日至10月20日审核立项合同。省基金办于10月21日至10月27日对合同书进行网上统一审核。通过省基金办审核的网上立项合同书(合同书网上状态为“基金委已受理”),由项目负责人下载打印(请使用标准A4纸双面打印,一式四份)并按要求签章交予本单位科研秘书。各科研秘书于10月30日下班前收齐本单位立项合同书并送至学校大学城校区办公楼706科技处项目科。特别注意的是项目如有合作单位并涉及资金分配的,其中牵头单位不少于60%财政资金经费分配,并且在上交立项合同书时附上书面合作协议。

另外,对于未获得立项的项目,其专家评审意见将于12月网上反馈给申报人,请申报人及时留意。

联系人:张坚、曹越

联系电话:393584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