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质监局关于征集2013年度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质监局日前发布了《广东省质监局关于征集2013年度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计划项目的通知》(详见附件)。

申报目的主要为围绕广东省服务业、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发展需要,修订相关的领域内容的定义与评价标准。其中与我校医科相关的主要是“公共医疗卫生标准”,具体包括医疗服务和医疗机构、卫生信息管理和中医药服务等标准的修订。

一、申报时间

2013年我省服务业标准化项目征集原则上分两批进行,6月和10月为集中受理申报时间,截止日期为6月1日和10月1日。

二、申报项目类型与重点

(一)项目类型:本次申报项目分为两大类,即地方标准制修订和先进标准体系示范区(试点)。

(二)立项重点:见《2013年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项目申报重点参考目录》(附件1)。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请人请填写《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项目申报书》、《广东省服务业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任务书》。

(二)申报单位请填写《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项目申报分类汇总表》,并按项目优先顺序排列。

(三)请与5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文本(一式3份)及电子文档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曹越许仕杰,gzykjc@163.com

附件:

1.2013年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项目申报重点参考目录

2.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项目申报分类汇总表

3.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项目申报书

4.广东省服务业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任务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