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4年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最近,科技厅与省财厅连续发文《2014年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专项资金申报指南》、《2014年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专项资金(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按指南要求申报。

有申报意向的请于11月11日前与科技处张书征39358470联系,本次申报网络截止日期为11月28日,请提前申报以免网络拥堵。申报需通过网络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并在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打印书面申报书一式2份(指南另有要求的,以指南为准)送交所属主管部门。文件报送截止时间为12月4日,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

2014年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2014年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专项资金(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指南

科技处

2014年11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