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4年广东省中医药科研课题检查验收的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广东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对中医药科研课题进行检查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2011年度延期课题、2012年度课题。

二、申请结题、中止和延期者,分别填写《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结题(中止)申请书》、《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延期申请书》,相关表格见附件下载。

三、报送材料要求

1、课题申请验收(中止)的,课题负责人须填写《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结题(中止)申请书》,一式5份报送本单位科研秘书。课题申请延期的,课题负责人须填写《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延期申请书》,一式2份报送本单位科研秘书。

2、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收齐本单位的材料后,填写《申请2014年广东省中医药局检查验收课题汇总表》。汇总表填写时请在备注栏详细填写成果名称,具体格式请按照参考文献的格式填写。汇总表未填写备注栏的,我处不予受理。

3、各项目负责人可即日起将结题材料交给本单位科研秘书。各单位科研秘书上报材料时间待定。请各科研秘书按照申请类别(结题,延期)分成两类,并将立项年度分开按顺序排好,连同《申请2014年广东省中医药局检查验收课题汇总表》,报送到大学城校区办公楼706,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邮箱gzyxmk@126.com。本次验收不受理个人申请材料。

联系人:曹越、张坚 ,电话:39358466

申请2014年广东省中医药局检查验收课题汇总表.doc

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结题(中止)申请书.doc

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延期申请书.doc

2014-7-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