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省中医药局课题申报的补充通知


各二级单位,各申报人:

2014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已开始,详情见公文邮件系统通知公告中1月2日科技处发布的《关于做好2014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建设中医药强省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本次课题申报需先进行校内评审,通过校内评审的课题方能送到省中医药局评审。为保证本次校内评审的公平公正,今年的校内评审采取新的“广州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评审系统”进行评审,具体时间安排作出部分调整现,请以本通知时间安排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含副高)资格的科研人员不得申报本项目;主持过省部级以上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主持过本申报项目的不得申报;主持校级项目可以申报,但项目到期未结题或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2、初级职称的须有硕士以上学位。

3、有过不良研究工作记录的申报者不得申请(包括:无特别情况不按时提交所承担项目进展情况报告或结题报告、申报及研究工作弄需作假等情况)。

二、申请人上传申请书

即日起至2月20日前,申报者需要下载附件1中《校内评审版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申请书模板》,此模板删除了省中医药局模板中涉及人员的内容,其他内容与省中医药局模板一致,请申报者按要求填写。

填写完毕后,申请者登录网址:http://210.38.111.202/kjczb/ ,点击右侧注册按钮注册账户。网站操作指南见附件2。账户注册实行实名制,请正确填写本人基本信息。注册成功后,将《校内评审版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申请书模板》上传到系统中。

三、二级单位审核申请书

2月22日前,请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人员登录系统,审核本单位的项目,并提交到学校科技处。各二级单位管理人员用户名、密码及操作指南已发到各科研秘书公文邮箱。

各二级单位管理员在审核申请时,首先确认申请人是否本单位人员,同时确认申请人上传的申请书是否是否使用《校内评审版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申请书模板》,如果确认无误后,方能通过审核。

四、校内评审

学校科技处复核申报材料,如发现项目申请书不是使用《校内评审版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申请书模板》,将直接取消申请者资格。待校内评审后,通过校内评审的项目另行通知填写省中医药局的申报书模板及上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张坚、曹越

联系电话:39358466,15918692829

附件:

校内评审版《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申请书模板》.xls

申报人使用说明.doc

科技处

2014年2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