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中医药强省建设专项资金 “医院中药制剂开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印发2015年度中医药强省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本次共有5个专项项目,其中“医院中药制剂开发项目”,我校附属医院符合申报。为做好本项目的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1、《申报指南》见附件,《医院中药制剂开发项目实施方案》、《申报表》及《汇总表》见附件2,请申报人认真阅读。项目申报主体为我校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全省支持10个项目,每个项目300万。项目资金要专款专用,只用于项目实施方案所列的建设内容,不得用于土地房屋购置、征地等费用,不得用于偿还过去拖欠工程、设备等款项。

2、工作安排

(1)申报材料必须设置可量化、可衡量的绩效指标。申报者需要撰写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告内容包括:项目组织领导、总体目标、主要任务、配套条件、项目预算、考核指标、验收方式方法、监督机制等内容。

(2)上报材料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报表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11份,汇总表一式1份。请负责人签好字,附属医院签好“项目负责人所在法人单位意见”,129日上午9:00送大学城办公楼706科技处项目管理科。材料电子版请一并发邮箱gzyxmk@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15年建设中医药强省专项资金项目申报”。

联系人:张坚

联系电话:15918692829

附件1申报指南.pdf

附件2医院中药制剂开发项目实施方案、申报表、汇总表.doc

科技处

2015年1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