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东省科技厅2016年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2016年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精神(附件1),为做好2016年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工业高新技术领域、农村科技领域、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基础条件建设领域、省属科研机构改革创新领域、软科学研究领域、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建设与实践领域共7大领域(各领域指南见附件2)。

二、申报方式: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申报网址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egrantweb/,首次申报的项目负责人与本二级单位科研秘书联系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方可进行申报。原已获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账号可以继续使用,如忘记密码联系科研秘书进行重置。

三、注意事项:

1、2016年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的经费预算按照《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见附件3)执行。申报人务必认真阅读相关规定。

2、项目负责人有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3项以上(含3项)未完成结题的,不能申报新项目;严禁同一项目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3、如有合作单位须签订合作协议(协议模板见附件4)并上传至附件中,如未上传合作协议省科技厅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4、申请100万以上的项目按省科技厅要求需提供查新报告,同时指南各领域要求的附件,必须同时提交,未按规定提交者,省科技厅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所有申报资料均必须真实可靠,提供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函(格式见附件5),打印项目负责人签名,盖好二级单位公章及合作单位公章后,在附件上传,纸质版承诺函与附件材料一并装订。

5、研究期限一般为2-3年,起止时间2016.1.1-2017.12.312018.12.31

6、2016年省软科学项目申报继续实行限项申报,学校将对申请人提交的申报书进行校内评审,校内评审通过的项目推荐参加本次申报。

四、申报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人网上提交截止时间:920日下午5:00

学校审核时间:921-930日下午5:00。如需修改的请申报人在此时间进行修改,并于930日下午500前网上提交,超过时间申报网将全部自动关闭。

纸质申报书提交时间:108。纸质申报书(含可行报告及附件)一式两份,由二级单位汇总后交到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办公楼706)。打印装订材料要求:申报书双面打印,普通装订或胶装

联系人:张坚、曹越

联系电话:39358466

附件:

附件1_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2016年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doc

附件2_2016年度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申报指南.doc

附件3_广东省公益性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pdf

附件4_合作协议模板.doc

附件5_申报材料真实性声明.doc

科技处

2015年8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