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广东省科技厅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资金(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省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资金(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通知》(附件1)精神,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计算与通信芯片、移动互联网关键技术与器件、云计算与大数据管理技术、新型印刷显示技术与材料、可见光通信技术及标准光组件、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电池及动力系统、干细胞与组织工程、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共九大领域(各领域指南见附件2)。

二、申报方式: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申报网址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egrantweb/,首次申报的项目负责人与本二级单位科研秘书联系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方可进行申报。原已获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账号可以继续使用,如忘记密码联系科研秘书进行重置。

三、申报事项:

1、2016年广东省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资金(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经费预算按照《广东省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见附件3)执行。

2、项目负责人请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根据指南要求,制定的任务目标要明确。

3、项目负责人有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3项以上(含3项)的,不能申报新项目;严禁同一项目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4、如有合作单位须签订合作协议(协议模板见附件4)并上传至附件中,如未上传合作协议省科技厅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5、立项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2~3年,起止时间2016.1.1-2017.12.31或2018.12.31。

6、申请经费不得超过申报指南规定要求,财政资助经费采取分期拨付的办法,对研究院所、高校等非营利性机构牵头申报的项目,立项时拨付60%经费,一年后中期检查符合要求的,拨付剩余40%经费。

7、申请技术攻关类项目要求提供查新报告,所有申报资料均必须真实可靠,提供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函(格式见附件5),打印项目负责人签名,盖好二级单位公章及合作单位公章后,在附件上传,纸质版承诺函与附件材料一并装订。

四、申报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人网上提交截止时间:9月20日下午5:00。

学校审核时间:9月21日-9月30日下午5:00。如需修改的请申报人在此时间进行修改,并于9月30日下午5:00前网上提交,超过时间申报网将全部自动关闭。

纸质申报书提交时间:10月8日。纸质申报书(含可行报告及附件)一式两份,由二级单位汇总后交到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办公楼706)。打印装订材料要求:申报书双面打印,普通装订或胶装。

联系人:张坚、曹越

联系电话:39358466

附件:申报2016年广东省科技厅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资金(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附件

附件1_2016年度广东省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资金(重大科技专项)申报指南.doc

附件2_各领域指南.docx

附件3_关于印发《广东省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4_合作协议模板.doc

附件5_申报材料真实性声明.doc

科技处

2015年8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