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医学科学技术研究基金第二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省卫计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医学科学技术研究基金项目后期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卫办函〔2015〕263号)文件精神(附件1),我校于今年6月进行了第一批项目的结题工作。为做好第二批项目的结题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本次结题范围为2010-2012年项目,以及未延期的2013年项目。具体清单见附件32010年以前立项项目的验收结题申请不再受理。

二、结题流程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附件1,按要求准备结题材料。项目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kyjj.gdwskj.cn/,项目负责人需要登录系统进行结题申请。如未有登录账号的,请联系本单位科研秘书进行设置。

1、项目负责人登录管理系统,在线填写项目验收书,并按照附件目录的要求上传附件材料(复印件有效),保存后生成PDF文档。

2、项目负责人打印PDF文档,连同验收所需的佐证材料(包括论文、论著章节、成果、专利或科技奖励等),交验收专家审核,形成项目验收结题意见,填写验收意见表。(附件2)

3、项目负责人登录管理系统,填写专家验收意见及扫描上传验收意见表后,保存并提交至二级单位。二级单位审核后提交至学校审核。学校审核后,提交至省卫计委。

4、待省卫计委审核同意后,系统重新生成PDF文档。项目负责人下载新版验收材料PDF文档,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装订方式为左面双针装订或无线胶装,打印一式四份(原件)报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统一交学校。网上提交的申报材料与纸质申报材料须一致。

三、时间安排

申报人及二级单位网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115日,纸质验收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1631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坚、曹越

联系电话:39358466

附件1:上级文件.docx

附件2:广东省医学科学技术研究基金项目验收意见表.doc

附件3+清单.xlsx

科技处

2015年12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