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外语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外语教育研究专项课题”2011年度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外语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教科规办函[2011]4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和精神,认真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和要求,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者进行申报,并按规定程序上报。

二、申请者可在课题指南范围内选题,进行深化研究,也可自行选题。

三、请申报者直接点击“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相关资料。

四、根据《通知》要求,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负责专项课题申报的集中报送工作。请各位申报者将《申请书》一式3份(含1份原件,《申请书》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论证表》8份,《申报一览表》以及配套的电子版,于7月1日前统一汇总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gzykj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电话:(020)39358466 许仕杰

科技处

2011-06-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