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研究计划书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13年集中审批项目的计划书接收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国科金计函〔2013〕125号)精神,我校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需要填写资助项目研究计划书,请二级单位做好本单位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研究计划书的报送工作。

1、8月21日-9月4日期间,项目负责人登陆ISIS系统,填写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并在网上提交。

2、9月5日-9月11日,学校科技处审核网上提交材料,并将材料提交自然科学基金委。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部同期进行计划书电子版(首次提交版本)审核工作。对于审核未通过的计划书,将退回项目负责人重新修改。项目负责人在计划书电子版通过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后开始打印计划书纸质版(建议双面打印)。

3、9月18日下班前,学校科技处对项目负责人根据科学部反馈意见进行修改的计划书电子版及时进行审核,再次提交至自然科学基金委。

4、9月23日下班前,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收齐本单位通过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后的计划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应保证与电子版一致),报送至学校科技处项目科(办公楼706)。

联系人:张坚、曹越

联系电话:39358466

科技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