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3年度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提交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及管理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13年度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提交工作,现通知如下:

1、年度资助项目进展报告是每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的重要工作,是检查资助项目进展情况的主要手段。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工作,督促本单位获资助项目的负责人按时、认真完成进展报告。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处理。

2、各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并于2014年1月7日提交确认。资助项目进展报告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学校科技处将对项目进展报告进行审核并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联系人:张坚、曹越

联系电话:39358466

科技处

2013年12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