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计划和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2014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计划和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登陆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或广东省知识产权局网站下载并参考《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计划和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的通知》(国知办函办字〔2013〕380号),请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组织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申请书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www.sipo.gov.cn)下载。

二、软科学研究计划和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的申请书纸件一式3份,于11月11日上午12:00前将纸件报送科技处(办公楼709),电子版一定要在11月10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dshlzzh@gzucm.edu.cn.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处

联系电话:13798149220

11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