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4] 43号,下简称《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限额申报

根据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原则上申报数量不超过1项,并须通过教育厅组织专家遴选推荐,择优上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重点招标课题不在限额内,各单位应积极申报重点招标课题。

二、申报要求

1、根据《通知》要求,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负责广东省区域内2014年度课题申报的集中报送工作(部属高校除外)。2014年国家重点课题沿用纸质文本申报方式;其他类别课题请于2014年8月20日前将课题初稿发送至gzyxmk@126.com,其他邮箱一律无效,进行校内初筛,通过初筛的课题,请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文本申报并用的方式。在8月2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8月26日上午9点-10点交送纸质材料至科技处706盖章。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我处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重点课题《评审书》一式9份(原件1份,复印件8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7份。《评审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邮箱gzyxmk@126.com

3、有关《通知》内容请参看(http://kyc.gdhed.edu.cn/document/documentShow.jsp?documentId=532)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请登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联系人:曹越,张坚 电话:39358466

2014-8-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