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材料提交的补充通知


各二级单位,项目申报人:

201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正在开展,为做好申报材料的提交工作,现就相关安排补充通知如下:

1、3月7日下班前,提交数据进行第二次查重。对于离线填写项目(面上项目),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收集word版申报书,导入mini系统,导出cmb包,发送到张坚公文邮箱。对于在线填写项目(青年项目、重点项目、国际交流项目),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要督促他们网上提交。

2、3月8日,学校进行第二次查重,并在通知公告里公布结果,请申报者密切留意。

3、为了给申报者预留更多的修改时间,二次查重后,所有在线填写项目(青年项目、重点项目、国际交流项目)将再次退回修改。所有离线填写项目(面上项目)可继续修改完善。

4、3月10日,二级单位收集申报材料。

对于离线填写项目(面上项目),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收集最终word版申报书,打包压缩成rar文件,同时收集对应的纸质申报材料。本次无须导出cmb包。

对于在线填写项目(青年项目、重点项目、国际交流项目),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督促申报者提交最终版,同时收集对应的纸质申报材料。

5、3月11日,二级单位提交申报纸质材料到学校科技处项目科。

二级单位提交材料时,需要按照申报类别分类,同时附上《二级单位申报承诺书和清单》。

6、3月12日开始,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查。

联系人:张坚、曹越

联系电话:39358466

科技处

2014年3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