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课题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总后卫生部科训局《关于申报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课题的通知》文件精神,现组织我校教师申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课题,具体通知如下:

1、本次专项的申报原则、重点内容方向及申报的条件与要求详细见附件,请相关申报人认真阅读。

2、本次课题申报全年开放受理,但鉴于其分年度审核,为赶上参加今年的初审,申报人需要于4月28日前,将填写好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课题)可行性研究报告(申报书)简版》一式7份(含2份原件),用A4纸打印,左侧平装成册,送大学城校区办公楼706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同时,将申报书简版word文档及信息表excel文档刻录成光盘,一并上交。信息表无须打印纸质版。

联系人:张坚,曹越

联系电话:39358466

附件:

1.关于申报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课题的通知.doc

2.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课题申报原则.pdf

3.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课题申报条件与要求.pdf

4.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课题重点内容方向.pdf

5.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申报书简版.doc

6.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申报课题信息表1-4.xls

科技处

2014年3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