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做好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工作的预通知


各二级单位:

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已正式发布,请登陆网站查阅(网址:http://www.nsfc.gov.cn/nsfc/cen/xmzn/2015xmzn/index.html),认真阅读指南的各项要求,并对于各类项目,如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重点项目下的医学科学部、生命科学部等与专业相关的学部内容进行针对性阅读。

因今年申报系统升级,申报方式有较大调整,目前申报系统已经开通,但运行不太稳定。学校将对申报系统进行测试,待测试结束后发布详细申报通知,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开好账户,密切留意学校通知,并提前做好申报准备。

另外,为帮助申报人了解今年的变化,科技处准备了辅导的ppt,请申报人结合指南及PPT提前学习。PPT如有跟指南不一致的,以指南为准。申报系统最终变化,以实际系统为准。

联系人:张坚、曹越

联系电话:39358466

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变化解读.pptx

科技处

2015年1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