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副校长带队到资源中心调研并现场办公


10月12日,刘小虹副校长带队到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进行现场办公,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邱灼雄处长、潘怀耿科长,中药学院周联副院长、科技处蔡晓燕副处长、张书征科长和曹爱琴老师参加了会议。

刘校长详细询问了资源中心近期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对未来实验室改造的规划和思路等。资源中心主任詹若挺教授首先对校长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对资源中心近期取得的成绩及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表示将按照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整体部署,积极推进资源中心实验室的改造建设。

刘校长指出,资源中心整体布局合理,实验室管理规范,管理制度健全,值得其它实验室借鉴学习。针对资源中心实验室改造建设的问题,请资源中心尽快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尽快启动实验室改造工作。校长同时也强调资源中心是我校重要的科研平台,学术及社会影响力逐渐扩大,随着引进人才的陆续到位,希望资源中心在重大科研项目、团队项目及人才项目方面取得突破。

2016年10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