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虹副校长带队到我校研究所和科研平台调研


9月8日,刘小虹副校长带队到我校三元里校区临床药理研究所、热带医学研究所、脾胃研究所及大学城国际中医药转化医学研究所、华南针灸研究中心、创新中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中西医结合基础研究中心等四个科研公共服务平台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随行的有财务处叶少霞处长、科技处刘梅副处长、蔡晓燕副处长、张书征科长与刘子志科长。

在研究所及科研平台调研期间,各单位认真汇报了本单位近期科研情况、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叶少霞处长对最新的财务政策与制度、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刘梅副处长对科研项目组织管理及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与平台及研究所人员进行了交流,蔡晓燕副处长在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申报等方面也进行了答疑与交流。

最后刘校长对各研究所、平台全体科研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针对科研人员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阐释、对国家最新的科研政策进行了传达。并指出高水平科研平台的建设与高效运转是我校今后科研水平提升的重要保障,建设好科研平台、提高广大科研人员的科技创新热情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今后一段时间平台建设应该把内涵建设、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成果培育等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科研平台能涌现出一大批高水平科研团队和科研成果,为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