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省良校长带队到我校科研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现场办公


3月9日,王省良校长带队对我校建设中的公共服务平台:中西医结合基础研究中心和创新中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现场办公。刘小虹副校长参加了现场办公会,同时参加的还有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集团、基建处、招标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各平台负责人首先对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带队到平台现场办公和对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然后汇报了各平台的建设进展、运行状况、发展思路及存在问题等。

王省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两个平台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急需解决的问题现场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尽快拿出方案并予以解决。最后王校长指出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对我校的科技发展至关重要,一定做好平台建设并使之运转良好。其次,人才队伍建设是关键,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发动资源寻找发现优秀人才并引入进来;同时做好本单位科研团队、科研梯队的培养工作;第三,健全科研平台的管理机制,突出其公共服务性质,建立学校和学院双层的监管制度,保障科研平台的高效运转。总之,在社会发展的新时期,我们必须建设好科研平台并使之充分发挥应有的公共服务和创新载体作用,迎接科技大创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同时为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