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虹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科研平台建设会议


2016年1月4日下午,新年上班第一天,刘小虹副校长在1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科研平台建设会议。

参会的科研平台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自平台建设的进展、日常运行及存在的问题,针对平台当前存在的实验室楼房维修、仪器设备招标、人员聘用等主要问题,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积极反馈,表示会加强部门协调、加快工作流程或创造条件,先急后缓的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科技处向各平台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科研平台项目负责人(PI)的暂行管理办法草案,与会人员讨论了管理办法中有关平台的开放管理细则、经费支持、PI进驻条件和退出机制等,并形成了共识。近期科技处将进一步召开科研人员代表会议,听取相关意见,争取尽快实施科研平台项目负责人管理办法。

参会的二级单位人员有陈冠林、廖晓丽、叶少霞、邱灼雄、潘伟军、刘步平、李震华、王洪琦、刘中秋、黄可儿、黄永、于雷、周联、陈永君、张奉学、蔡晓燕、张书征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