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创新团队项目接受年度考核


10月22日下午,学校组织校内外5位专家对2014年创新强校资助的6支科研创新团队进行考核,其中“艾滋病与肿瘤创新中药研发团队”及“中医药防治肿瘤转化医学研究团队”获得专家考核评分优秀。

2014年底根据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学校组织遴选了6支科研创新团队,对每支科研创新团队给予100万元培育经费支持,鼓励科研创新团队经过建设培育形成稳定的研究团队和研究方向,从而提升科研原始创新能力及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并产出一批科研成果。经过一年的培育,获考核优秀的团队在团队组建、研究目标、标志性成果及经费使用方面符合设定的计划书要求。

刘小虹副校长总结专家意见时指出,本次考核是对去年创新强校工程中科研创新团队的年度考核,一年来,经过培育的科研创新团队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团队项目及市科创委重点实验室项目等成果及一批高水平SCI文章,整体基本符合团队建设的既定考核目标。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对于考核获得优秀的团队,学校将给予更多的政策及经费支持的倾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