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省良校长带队召开针灸科研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现场办公会


11月10日,由王省良校长带队,刘小虹副校长、许能贵副校长和针灸科研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称“针灸平台”)建设筹建小组成员及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以下称“针康学院”)领导在针康学院召开了针灸平台建设现场办公会。王省良校长带队细致全面的考察了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了针灸平台建设进度汇报。平台负责人许能贵副校长表示,感谢学校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该平台建设的支持,实验室的基建施工与设备采购目前顺利进行,但因招投标程序致部分设备采购及办公家私用品等未全部完成,我们下一步需加快建设工期,近期内争取完成平台的挂牌。刘小虹副校长会上充分肯定了针灸平台建设所取得的进展,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因暑假期间致使部分程序执行滞后,但依赖各部门的全力配合,该平台的建设进展顺利。下一步抓紧做好挂牌前的相应准备工作,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要保证质量。

王省良校长对该平台的整体建设进展表示满意,指出当前我校科技困境在于缺乏先进平台、难以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团队,没有先进平台很难产出成高水平科技成果。科研平台的建设关乎未来发展、对全校科技水平的提高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力。打造高水平创新科研平台、培育引进高水平人才队伍是我校当前的重要任务,筑巢引凤,着眼未来才是我们发展的出路。各部门务必协调一致齐心协力把建设任务做好,加快进度,内外兼顾,保证建设工期的同时,争取近期早日挂牌。

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康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