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专家论证


11月12日,刘小虹副校长主持召开了中药学院“创新中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由来自暨南大学的曾耀英教授为组长的校内外五名专家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质询与论证,认为:1、该平台建设目标明确、布局设计合理,建设方案可行;2、该方案中仪器设备的配置基本满足未来开展科研工作的需要;3、经费预算基本合理。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设计,突出特色,建立符合国际先进科研水平的公共服务平台,加快平台建设进度并进一步完善平台管理和运行机制,提高平台服务质量和运行效率,同时要注重加强平台的绩效考核。

刘小虹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是我们当前的重要任务,感谢各位专家的建议和指导,使我们的建设方向更加明确、实施方案更合理。此平台的建设对我校今后新药研发尤为重要,而做好顶层设计是建设关键,我们将尽快完善方案,加快进度,早日将创新中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科研及人才培养的综合基地。

2014-11-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