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术委员会召开 “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论证会


4月28日下午,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蔚文在大学城校区主持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论证《广州中医药大学“创新强校工程”2014—2016年建设规划》。

论证会上,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校办主任林辉介绍了“创新强校工程”的背景和规划编制情况,高教所所长陈建南汇报了规划编制的整体架构。随后与会委员就编制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意见,具体有以下三条:1.规划的指导思想要体现国家中医药的政策、广东省中医药强省建设的内容以及学校教学、科研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2.进一步梳理现有的规划项目,强化科学谋化与顶层设计,优化、充实项目内容;3.建立科学的绩效考核机制,充分发挥规划的示范引领作用,规范项目实施管理。

最后,副校长陈蔚文做了总结:一是各委员能结合学校发展的实际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学术委员会发扬民主的作风;二是各委员高屋建瓴,从学校整体出发,发言积极中肯,规划编制工作小组要认真梳理、采纳;三是学校学术委员会原则同意“创新强校工程”规划编制方案,并对工作小组的努力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工作小组博采众长,进一步修改完善,以在更高的层面体现学校深化改革的魄力,突显中医中药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