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科技工作例会


2013年3月5日,我校组织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会议由刘小虹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单位主管科技工作的负责人和科研秘书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首先科技处李震华副处长介绍了“国际中医药医学转化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2013年产学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准备情况。刘梅副处长汇报了在北京挂职时了解到的最新科技发展动向并对近期正在做的项目申报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陈冠林处长强调学校2013年的科技工作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1.以国自然基金申报为抓手,落实到团队,基础工作应该更加扎实,力争在国自然基金项目上取得新突破;2.各二级单位在课题申报工作中注重团队概念,可考虑分专题进行科研思维训练;3.各科研单位应利用现有资源加强横向合作。

刘小虹副校长最后对全校科研工作者提出几点要求:1.重视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团队建设;2.重视科研创新工作;3.转变过去重申报轻实施的观念,应加强项目开展的过程管理;4.进一步做好科研经费的管理工作,学校会尽快修订科研经费管理条例。

最后,刘校长对各位科研人员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科管人员将全力以赴,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服务,希望2013年我校科技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