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徐海副主任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4月10日上午,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副主任徐海、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龚国平、广东省科技厅科技交流合作处处长曾路、科员郭昳琦一行4人莅临我校大学城校区指导工作。王省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欢迎徐海副主任一行并举行了座谈。

王省良校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将我校的基本情况向来宾们作了简要地汇报。科技处处长陈冠林、中药学院院长赖小平分别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中药学院粤港澳中医药科技合作项目的情况。热带医学研究所、脾胃研究所、临床药理研究所的领导介绍了各自单位在科技对外合作方面的情况,徐海副主任认真听取并解答了在科技合作政策方面的一些问题。

徐海副主任和龚国平副厅长对我校近年来在中医药科技对外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与港澳台地区的中医药科技合作。

在王省良校长的陪同下,徐海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广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和中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