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虹副校长带队到产学研示范基地——无限极(广州)有限公司调研


4月29日,由刘小虹副校长带队,科技处、基础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有关领导一行对无限极(广州)有限公司我校产学研示范基地进行了调研活动,无限极有限公司研发经理马忠华总监等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广州中医药大学——无限极中药产学研示范基地”是由我校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签署成立,成立以来,双方在学术交流、技术合作、共同建设研发中心及教学基地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完成了多项科研项目的合作研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刘小虹副校长调研时指出,大学是国家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的基础阵地,有深厚的人才和资源优势,而企业则对成果的转化、经济与社会效益的深化有明显的优势,只有双方通力合作,公司以基地为依托、以技术为支撑,公司才能迅速发展壮大,而学校也相得益彰。产学研工作的本质即利用大学科研的资源和优势为企业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并相互促进实现双赢,那就要求我们一定要加强内功挖掘与建设,突出我校中药新药研发的优势,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开拓产学研新局面,为我们的企业、专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产学研基地是双方沟通的桥梁和纽带,通过这个纽带双方进行深层次交流与多方面合作,才能实现共同发展与双赢,希望今后我们的合作全面化、深入化与无缝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