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16年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省科技厅联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广东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将于2016年11月召开,为配合此次会议,“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数据库”现启动第一轮重大科技成果征集工作。

此次征集入选的部分项目将在2016年广东省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上进行展示、发布和对接。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单位要求

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附件2)做好成果征集的组织遴选工作,确保推荐成果的质量水平。

二、重大科技成果要求

本轮遴选入库的重大科技成果要符合技术水平为国内领先水平以上,对相关产业辐射带动大,产业化前景较好的要求。已大规模产业化转化运用的成果不列入本轮征集范围。

三、重大科技成果填报

(一) 请各成果单位于8月26日~9月19日登陆“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数据库”(http://icgd.gdstc.gov.cn/f)专题页面注册,填写《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征集表》(附件1)。若为涉密成果,切勿在“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数据库”填报,请直接用本表电子版填写。

(二) 填写《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征集表》后,请打印一式1份纸质件于9月20日前提交至科技处。

四、联系方式 张书征 3935847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