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计划书签订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工作安排,为做好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计划书签订工作,现通知如下:

1、我校2016年度共有66个项目获得立项,请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用原有帐户登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统,在系统中填写计划书。

2、由于各学部各处室对计划书填写要求有不同,在填写计划书时,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认真阅读本人收到的由基金委发送的关于填写计划书的电子邮件及其附件,按要求填写计划书。

3、各项目负责人提交计划书电子版截止时间为2016-9-8 24:00。提交计划书电子后,基金委将对计划书进行审核,请项目负责人务必每天留意计划书的审核状态。若有需要退回修改的,请及时按照基金委要求修改并重新提交。待计划书电子版通过基金委审核后方能打印(建议双面打印)。

4、请各项目负责人将正式版计划书纸质版一式两份,于2016922日下班前交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科。

联系人:张坚

联系电话:39358466

科技处

2016年9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