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东省名优中成药二次开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名优中成药二次开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本次项目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项目的指南及申报书见附件1、2,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按照指南要求填写申报书。

2、我校第一、第二、第三附属医院申报本项目者,请按照附属医院发布的通知进行申报。校本部其他二级单位按照本通知工作安排进行。由于目前处于暑假,如有意向申报人员务必于8月12日前致电学校科技处项目科张坚老师,告知申报意向,以便统一出具学校上报公函。未按时致电告知申报意向者不予申报。

3、各申报人请于8月16日(周二)上午9点将申报材料(一式10份)报送到大学城办公楼702房,以便统一盖学校公章。有合作单位的,请提前盖好合作方公章。8月16日上午盖完学校公章后即刻送至广东省中医药局,过时不候。另外,申报书电子版请于8月15日前发至张坚公文邮箱。

联系人:张坚

联系电话:18929569921

附件:

1、广东省名优中成药二次开发项目申报指南(从网络公文系统下载)

2、广东省名优中成药二次开发项目申报书(从网络公文系统下载)

科技处

2016年8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