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16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工作业已开始,具体内容请见附件。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与我们联系,本次申报截至2016年8月1日,请在此之前组织材料并报送材料至科技处。联系电话:39358470;18998385575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依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的社会力量评奖,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设立,面向全国政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以及产学研合作研发的创新成果,所颁发的产学研界的年度最高荣誉奖。该奖的组织评选工作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负责。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高校、院所及有关管理、金融、中介、传媒等单位及个人都有资格申报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每个具体奖项对象有不同特点。

产学研创新奖:主要面向企业、高校、院所等单位及个人;

产学研促进奖:主要面向管理部门、金融、中介等单位及个人;

产学研创新成果奖:主要面向在我国产学研合作中涌现的突出创新成果,包括技术和产品;

产学研突出贡献奖:主要面向在推动我国产学研合作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的个人。

不同类型的单位(个人)应按照不同奖项奖励范围申报;申报创新奖的单位及个人可同时申报创新成果奖。

申请创新成果奖的单位,每次申请创新成果奖的数量最多不能超过3项,每个成果奖的主要完成人不超过7人。

2016年6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