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2016年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现已开始申报,请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具体要求请登录www.cutech.edu.cn/"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查询。申报该奖项需要先登记,具体登记材料和要求请登录上述网站“通知”内查询。在申报过程中,需要在我校公示,公示时间至少5各工作日。因此,请欲申报者一定注意下述时间:

1、登记受理截止时间:2016年5月10日;

2、公示材料(详见教育部网站具体通知)受理截止时间:2016年5月12日;

3、奖励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16年5月19日。

上述时间,如逾期请自行处理。

请欲申报该奖励者通过公文邮件系统dshlzzh@gzucm.edu.cn.申请用户名和密码,在邮件中一定注明成果负责人姓名和成果名称、单位名称、联系电话。

感谢大家对我校成果工作的大力支持。

科技处

2016年4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