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实验室体系建设数据调查的通知


各省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我省实验室体系建设的要求,科技厅现就我省实验室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开展摸底和调查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对象包括在粤国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三大类。若同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省重点实验室(或省企业重点实验室),也需要分别填写,以便进行数据统计。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包括“十二五”以来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科研设施与仪器设备、承担任务、成果产出、经济效益等情况。

基本情况包括实验室负责人、科研团队配置和硬件设施和经费投入情况;承担任务包括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为第一负责人承担的项目情况;成果产出包括研究成果、人才培养、开放共享及试验基地建设情况;经济效益包括实验室带动产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情况。

三、工作要求

(一) 请各依托单位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实验室体系调查和填报工作,从2016年2月25日开始登陆广东省实验室体系网站http://gdlab.gdstc.gov.cn/进行填报(分配账号通过网站下载),依托单位科技管理部门于3月15日前审核提交

(二) 请各依托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确保本单位所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此次数据调查将作为本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考核的重要依据。

(三) 联系方式

广东省科技厅基础处:罗晖、罗俊博,020-37666918、83516653

科技处:39358470张书征

附件:1.广东省实验室体系调查统计表

2.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实验室体系建设数据调查的通知(PDF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