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广州市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关于实施2015年度广州市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穗科创字[2016]1号)文件精神,2015年度科技统计调查工作将开始实施,请各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统计调查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调查范围

我校需要统计调查的范围为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具体包括如下:清单见(附件1)。

二、填表要求及注意事项

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调查表需要在国家科技计划统计系统中填写。系统软件见附件2,请项目负责人安装此软件。填写时要按调查表所规定的指标含义、计算方法、分类标准、编号代码等认真填写,不得虚报、瞒报、谎报数据;填报时数字用阿拉伯数字,文字用汉字,英文字母用大写;表内栏目不得空缺,填报时一律取整数;如果某项指标值没有,请填“无”。

具体软件操作见操作指南(附件3)。与去年一样,填写时可参考“2014跟踪调查表填写说明”(附件4)

三、材料提交

(一)提交内容

请项目负责人通过系统填报信息、数据检查后,在系统中打印调查表,导出电子数据,并签字盖章。

(1)电子数据:系统导出rar数据包,新建一个文件夹,并以课题负责人姓名命名,把rar数据包放在文件夹里,最后压缩文件夹发送给二级单位科研秘书。

(2)纸质材料:系统中打印的调查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交二级单位科研秘书。

(二)提交时间

由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材料,于201634日将打印的纸质材料交学校科技处(办公楼705),同时将电子数据发至科技处周妙妹公文邮箱

联系人:周妙妹

联系电话:39358467

附件:

1、广州中医药大学清单.JPG

2、软件 JHsetup2015_160223.exe

3、操作指南.doc

4、跟踪调查表填写说明.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