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华夏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科技奖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设立的“华夏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科技奖”2016年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有意申报者申报者请登陆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网站(www.cpam.crg.cn),点击“关于2016年华夏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查询详情并下载申报书等相关附件。

一、奖项种类:医学科学技术奖,国际合作促进、医学科普和卫生管理奖。

二、申报要求:申报奖励项目应整体完成并实施2年以上,即2014年1月1日前完成项目;医学科普作品应是2000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1日期间出版发行的作品。同一人同一年度只能作为一个推荐项目的前三完成人推荐华夏医学科技奖。

三、申报材料:申报书及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4份(双面打印,采用胶装,不加封皮),其中一份是原件;科技奖项目中文摘要一式100份,英译文一式2份;其它奖项中文摘要一式30份,英译文一式2份;医学科普项目须提交3套医学科普作品。

四、申报时间:请于2016年5月10日前将公示内容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dshlzzh@gzucm.edu.cn),全部材料申报截止时间是5月20日。

科技处

2016年3月1日

联系电话:137981492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