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2011年度科研创新基金招标的通知


各院(部)、所,党政职能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可持续发展,提高我校自主创新的水平和能力,增创我校科技新优势,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校级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11年度广州中医药大学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现开始招标,有关要求如下:

一、本次招标只受理自然科学类项目申报,资助金额8000元。

二、受理范围:学校各二级单位、党政职能部门。

三、受理对象:为鼓励青年科研工作者开展科学研究,培育出创新性较强的项目,本次招标要求:

1、申请者为校正式职工,职称副高以下(不含副高),年龄不超过40岁(即1971年6月1日后出生);

2、初级职称申请者须已取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请在申报书上册附学位证书);

3、未按规定结题和在研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第一申请人申报。

4、在站博士后人员,统一从研究生处报送,要求申请者出站前完成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时间最长不超过出站时间(由研究生处出示相关证明)。

5、本次基金招标申请仅限于以前未获资助者。

四、申报要求:项目申请书由二级单位科研主管部门或科研秘书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申请(学校党政部门申请者在规定期限内直接交科技处)。申报截止时间至2011622日下午400

五、申请者务必认真了解相关管理办法,按要求撰写申请书,通过所在单位进行申请。项目研究时间为1-2年。申请书分上下两册(各一式三份),分开装订。(见附件1,附件2)

六、请各单位严格把关,将符合条件的申请书加盖二级单位公章后统一报送校科技处(并将申报清单发送邮件至Email:gzykjc@163.com)。

联系人:许仕杰 曹越

电话: 39358466

相关附件:

1、广州中医药大学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上册.doc

2、广州中医药大学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下册.doc

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基金申报清单.xls

二〇一一年六月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