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1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教技发厅函〔2011〕1号文件精神,2011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申报,详情请登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cutech.edu.cn科技奖励栏目中查询。申报时请重点注意以下几点:

一、推荐截止时间

1.各推荐单位可于2011年7月1日后登录“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网络申报系统”(http://211.68.23.93/xmsb)进行网络推荐工作,网络推荐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8月30日。我校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8月20日,网络申报需要的用户名与密码请联系科技处。

2.推荐项目书面材料请于2011年8月25日前报送至科技处。

二、交纳项目评审费

按照有关规定,每一推荐项目需交纳项目评审费300元(含直报项目),与2011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材料一并上交,推荐材料请按照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要求多交1份。

三、请注意成果登记,详情请仔细阅读推荐的具体要求

联系电话:02038358469

科技处

2011年5月31日

关闭